喵喵喵

一念之差(7)

第七章

 

      回到家的安宥真感到了前所未有的疲惫。其实那时候她看到了金珉周,但是又害怕自己的高度近视会认错人,可如果真的是她的话,误会了张元英和自己该怎么办?

    

     不知道是什么心作祟的安宥真还是打开了手机,向金珉周发了条信息


   

      ‘刚和元英吃完饭到家,今天好累…你到家了吗?’


     

     安宥真的信息倒是出乎了金珉周的意料,为何要和她报备自己的行踪,这是在向我炫耀吗?不过这让她更加矛盾了,不是已近打算和元英告白了嘛?安宥真到底想干些什么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‘嗯…’

 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‘噢,那你早点休息,记得梦到我,晚安’

 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谁谁谁!要梦到她了!这人怎么突然开始说一些奇奇怪怪的话了?!

       这让金珉周老脸一红,说实话她蛮喜欢的…其实她已经不生安宥真的气了,只是她有些不甘心,总觉得自己太好哄了这么快就败下阵来。她开始后悔前几分钟答应好的约会,又不能反悔…算了,就当做去交个朋友吧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‘你也早点休息,晚安’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那天之后,安宥真依旧每天帮金珉周买好早餐,在她没有到公司之前,送到金珉周的办公室,尽管再晚都会和金珉周说晚安,和她说说今天发生的事,就这样不知道过了几个星期……

 

         “啊~终于搞定了”金珉周伸了个懒腰


      一想到明天是是周末,金珉周就异常的开心,最近的工作也是多的令人头大,终于可以好好休息两天了。本还在计划着周末要去干些什么放松放松自己的身体,亲欧尼的电话倒是来的很及时
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“珉周啊~还记得之前欧尼和你说的吧,要介绍个朋友给你认识,正好明天周末,大家都有时间!我可和人家说好啦,你不准鸽哈”

 

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.…….好吧欧尼,我会去的”


 珉周不哭,珉周坚强,不就是见一面嘛,没什么大不了的

 


One服饰


      “宥真欧尼,明天周末诶,你打算干嘛呀?”


    

       只能说张元英这小孩的可爱确实是与生俱来的,是个人都拒绝不了她那致命的兔兔眼。果然啊,不是什么人都擅长撒娇,权恩妃就是个很好的例子


    

       “还没有想好…或许,会去逛街,看电影吧”


      本来安宥真好不容易鼓起勇气,周末约金珉周一起看电影,结果谁知道金珉周说有重要的事来不了,所以她现在也不知道打算干嘛


   

        “是吗?我也好久没有逛街了,要不…?我和欧尼一起吧!”


     

      安宥真不好意思拒绝眼前撒娇的妹妹。想了想,光北应该不会出门,崔叡娜的黄土房眼光不敢恭维…算了


       “行吧,那到时候联系”安宥真回答道


 


   周末 无趣咖啡馆

 

        “不好意思,让您久等了”


        虽然金珉周对这次的约会并不感兴趣,还让她错过了和安宥真看电影的机会,但是对方毕竟是自己欧尼的朋友,自己还是认真打扮了一番


      “没事,我也是才刚到店里。你就是Sakura的妹妹金珉周吧,果然姐妹俩都很漂亮呢”


       眼前的女人回答道。不愧是电台主持人的朋友,连说话的声音都很好听,笑起来好温柔,长得好像…emm一只小鹿?…感觉她眼睛里好像有星星呢!


         “哈哈过奖了,欧尼你也很漂亮呢”

 


        “你好,我叫金采源,很高兴认识你,是这家咖啡馆的老板”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“你好,欧尼叫我珉周就可以”

 

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好的!”

 

      然后………就没有然后了,两人就陷入了尴尬之中

 

      可金采源还是首先打破了沉默

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“额珉周啊,你要喝点什么吗?”

 

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“一杯美式就好”金珉周积极的回应着

 

  

         “嘻嘻,对不起啊,你是不是觉得欧尼很无趣啊?身边很多人都这么觉得呢”

 


        “不会的欧尼!其实我也常常被人说很没意思,所以欧尼别太在意啦”

 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而另一边,虽然是一起逛街,可安宥真并没有买太多,但是旁边的张元英倒是收获不小,一边说着什么自己又长高了,原来的衣服穿不了之类的“借口”,一边让店员打包将东西送到张宅,一部分自己带走。当然也因为张元英的身份,确实让安宥真选购时方便了不少


       也不知道逛了多久,张元英有些累了,尽管安宥真帮她分担了一些重量,可她还是想和安宥真去哪坐坐

 

    

      “欧尼,前面有家咖啡,我们去休息一会儿吧”张元英指着无趣咖啡馆说道

 

       安宥真点点头,和张元英往咖啡馆方向走去

 

       真是命运捉弄人,将近有半个月没见到安宥真的金珉周,怎么都不会想到这就是她们“久别重逢”的场景,何况今天自己只是想起之前的事有些生气,所以才故意说是有重要的事情,拒绝了安宥真的邀约,这下好了,自己恨不得找个地缝钻进去。

 

       张元英当然是开心的上前和金珉周打招呼了,而身边的安宥真却是一脸的黑线

 

      “珉周欧尼!好巧啊!没想到能在这遇到你”

 

     张元英的目光扫射到旁边的金采源,又看看金珉周,一脸吃瓜的表情

 

         “欧尼,这位是?”

 

       “自我介绍一下,我叫金采源,这家咖啡店的老板,Sakura的朋友,现在也是珉周的朋友啦”

 

      “你好,我叫张元英,这是我的名片”

 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“噢,原来是元英小姐,果然五大家族的美貌确实如传言所说那样呢,我店里新做了薄巧冰淇淋,要不要尝尝?”

 

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“嘻嘻欧尼可真会聊天呢,和珉周欧尼很搭呢!那就谢谢欧尼的冰淇凌啦!噢对了这位是珉周欧尼的秘书”

 

         安宥真从进门就冷着一个脸,对于眼前和金珉周在一起的陌生女人更是气不打一处来,这就是她拒绝和她看电影的原因?这就是那个重要的约会?

 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“你好,我叫安宥真,是金总的秘书”

 


        金采源好似看明白了眼前这个黑脸大狗狗的表情,很刻意的回答道

 

      “很高兴认识你!可是…你们一个金总的秘书,一个one公司的总裁,怎么会一起…?难不成?你们俩?”


       金采源表现出很惊讶的样子,边用余光观察着金珉周的反应


      安宥真没有说话,因为她现在还纠结在金珉周今天拒绝自己邀约的问题上,可张元英就显的很害羞了,连忙向金采源解释道

 

      “欧尼你误会了,我只是陪宥真欧尼买些东西”

 

    

      “噢,是吗?怎么我看着像是她陪你呢,还帮你提着这么多东西”

 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听到这些的金珉周脸色都变暗了,一边纠结到时候怎么和安宥真解释,一边又因为她和张元英的关系生气,可如果再不结束这个对话,恐怕会控制不住自己的火气

 


     “元英啊,你们逛了这么久,快找个位置休息吧,不然你明天腿会很痛的”

 

      然后那两人就在金珉周和金采源附近找了个位置坐下……金珉周觉得室内的气压真的前所未有的低过,而且那边的人好像很开心的样子,前面也没有解释她和元英的关系,确实是很喜欢呢…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安宥真看着不远处的金珉周,这人居然还笑的出来?可好久没有见到她这么笑了,看来是遇到喜欢的人了吧…既然是重要的约会…那我又算的了什么?

 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看来今夜注定是不眠夜啊,谁知道这会不会是上天的玩笑呢……


       回家后的张元英并没有向往常一样开心,她当时并不是没有注意安宥真的表情变化,这让她不得不想起第一次见安宥真那天崔叡娜说的话,她害怕自己否定多年的猜想会成为现实,为什么偏偏就是她?确实,经过今天的事,也该好好审视自己对安宥真的这段感情了

 

       安宥真没有像往常一样发消息给金珉周,她是在生气,却也在害怕……而另一边的金珉周也是在等待着每天的晚安。


       可今夜她终于意识到了…对于安宥真,从一开始就她就错了,一直陪在自己身边,她总以为这种感觉是习惯,其实自己早就陷入安宥真的魅力中无法自拔。这些年总把她带在身边,是害怕优秀的她会被夺走,自己对安宥真的爱是自私的,可这份爱唯独她才能拥有…


      可如今的情况,她不知道自己的这份爱,是否还能得到回应,还是该永远的藏在心里

 

    

      即将打烊的无趣咖啡馆内,只剩金采源一个人在店里研究新口味的饮品。金kura的电话让她不得不放下手中的杯子…


       “怎么啦?大明星还有时间给我打电话?”

 


    “行啦采源,你就别打趣我了,让你办的事怎么样了?”

 


       “emmm比预想的快了许多,只是……”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怎么还快了?只是什么?!”

 

    

      “…没什么,可说实话,我蛮喜欢你妹妹的,她…很漂亮,也很可爱”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      有好几天没更啦!珉周已经确定喜欢宥真了,那就意味着离在一起不远啦👏

评论(4)

热度(8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