喵喵喵

一念之差(6)



第六章

 

     金珉周开着车风风火火的冲到了ys娱乐,推开了崔叡娜办公室的玻璃门。崔叡娜自然是震惊的张着她的鸭嘴,刚要开口问时,却被金珉周抢先一步

     金珉周抱着手气鼓鼓的坐在沙发上

     

    “欧尼,你老实告诉我,安宥真是不是恋爱了?是不是你们公司的那位?我思来想去实在是想不到她最近见过谁?她最近有些反常,总说奇怪的话,上次你们到底发生什么了?”


     崔叡娜噗嗤的笑了声,心想安宥真这家伙终于开窍了,不枉费她和光北这些年的努力。她一脸坏笑的看着

金珉周

 

     “珉周啊,你这么在意宥真干嘛,再说了她恋爱不是挺好吗?”

 

     “当然不好!”金珉周想都没想就跳起来回答道,看着一脸坏笑的崔叡娜她才反应过来自己激动的举止

 

    

       “不…不是,我…我只是觉得她天天像个冰块一样,那个人也太…太可怜了啊哈…哈,等下!?你的意思是说她真的恋爱了?男人女人?长的很好看吗?”

 

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崔叡娜一脸嫌弃的看着金珉周,两个人都是死鸭子嘴硬,明明互相喜欢这么多年,明明又很在乎对方,可就是憋着不说,真是气死本鸭。唉,看在这么多年兄弟和发小的份上,就再帮你们一把

 

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“算是吧,和宥真认识很久了,是个长得很漂亮的女生呢,她已经单恋人家好几年了,只是没有告白而已,我觉得她最近应该有结束单恋的打算了”

 

     要准备告白了吗?认识很久了呢…为什么我会这么难受… 金珉周确实是个不会隐藏自己情绪的人,她的反应全被崔叡娜看在眼里


     “……那…她是谁?让她喜欢这么久的那个人”


      崔叡娜笑了笑,语重心长的说

   

     “珉周啊,这个得宥真亲口说,毕竟这是她自己的事,如果你想知道,你可以自己去问问她”

 

     还没等金珉周回复,秘书就来告知崔叡娜,她一会儿要和公司从日本签到的知名电台主持人Sakura小姐在办公室会面。崔叡娜交代了一些事后,看向还阴沉沉坐在沙发上的金珉周。她叹了口气,问道


     “我现在要见一位公司从日本请来的大人物,是位电台主持人,如果你还不想回公司的话,就和我一块见见她吧”

      金珉周点点头,继续坐在沙发上发着呆…


   等待的同时崔叡娜一直在同她讲关于这位Sakura小姐的传闻。


     “据说她从不露面,只有身边的几个工作人员知道她的样貌,有人说她的声音和本人反差很大,长得奇丑无比!还有啊珉周…….”


    这时秘书敲了敲门“崔总,Sakura小姐到了”


     “好的,让她进来吧”


      嗯?!!这时金珉周才反应过来,崔叡娜好像不知道kura欧尼签了ys娱乐!不过,好像…有些晚了


      崔叡娜看着进入办公室的金kura,脚一软差点跪在地上,还好扶住了旁边的椅子,才避免了糗事的发生,她转头看向金珉周,仿佛在问这究竟是什么情况?


      “小鸭子,好久不见啊,有没有想kura欧尼呀?诶,珉周也在啊,今天公司不忙吗”金kura笑着说


     崔叡娜还是一脸懵“欧…欧尼,好久不见。我没想到你就是Sakura,真…真是好巧啊,哈…哈…哈”


    “我们鸭鸭还是那么的可爱呢,噢不,以后得称呼崔总啦”


    金kura说完便转头看向沙发上的妹妹,金珉周还是一副死气沉沉的样子,并没有理会她和崔叡娜的对话。


     “叡娜啊,珉周这是怎么了?昨天还好好的,怎么今天像丢了魂似的?”


      “唉,成长的烦恼…是这样欧尼…(剧情复述)”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………………

    

     “你的意思是说,她俩一直都互相喜欢?可就犟了这么多年?!啊真是!”对于自己妹妹这样恋爱白痴,金kura也是恨铁不成钢


      “唉,但也可以理解,珉周本来从小就有些胆小,干什么基本都是被动的一方,虽说这些年接手公司后相对好了些,但感情方面的她还是老样子。我和安宥真虽然只有几面之缘,可看她那样也不会有多主动,但确实是个不错的孩子,除了她未知的身世之外…………看来昨天,珉周听进我的话了”


      “kura欧尼那我们现在该怎么办?”崔叡娜问道


       “我倒是有个办法,我们这样……”

 

 

    One公司


    “宥真欧尼,你说好今天请我吃饭的,要说话算数啊”张元英趴在安宥真办公桌上可怜巴巴的说

   

     安宥真摇摇头,真是磨不过小孩,也不知道为什么这妹妹从第一次见开始,之后就特别喜欢黏着她


      “走吧,元英想吃点什么?”


    “嗯我,我想吃牛排!欧尼我们去吃牛排吧!我知道珉周欧尼家附近有家牛排味道可好了!”张元英激动的说


    金珉周家?也不知道那个笨蛋有没有吃饭

 


     今天有应酬的金珉周,因为心情比较低落,所以只喝了几口红酒就提前离开了。


     呼,平时都是那个冰块来帮我挡住那些没安好心的男人,真是!怎么又想到她了…


      虽然金珉周的酒量不差,但今天的她莫名的不在状态…有些晕晕的。又在饭局没吃多少东西,回家的路上肚子咕咕叫个不停。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算了去家附近的西餐厅看看有什么吃的吧…


      刚停好车的金珉周发现,车旁的粉色轿跑有些眼熟


      “嗯?这不是元英的车吗,难道元英一个人在这?”


       她调下车窗,看向西餐厅。


       元英是在里面呢,坐在邻窗的那桌,笑的好开心啊,真的还是个小孩子呢!……可是对面坐着的人也好眼熟,好像是…?

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这时坐在张元英对面的人转了过来,没错确实是她——安宥真。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这下金珉周更没什么胃口了,她踩下油门往家的方向驶去

 

       到家后,金珉周在浴室不断的让自己清醒,可无论怎样,她的心里依旧很难受……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把头发吹干的金珉周,无力的走向卧室,她还是不想相信那个人就是安宥真,可张元英的ins动态,还是让她接受了这个事实。

      虽然照片里张元英对面的人并没有露脸,但是看胸口上的痣就可以确定,那个人绝对是安宥真,手上的手表还是前年自己送她的生日礼物。


       这时金kura的电话来了


      “喂珉周啊,你下星期有时间吗?欧尼有个好朋友想介绍给你认识认识”


      “欧尼,我这段时间应该没时间,再说了我也没心情交朋友,还是算了吧”金珉周回答道


      “别呀,你们先认识下嘛,时间久了自然就熟悉了”


       时间久了?时间?元英和安宥真认识确实也蛮久了,外貌自然也不用说,而且元英一直以来都很喜欢粘着安宥真,这次又让张叔叔出面让她去one服饰帮忙,安宥真对这个妹妹也算是有求必应,现在连下班也在一起……叡娜欧尼说的那个人,就是元英吧…


      “喂?喂??珉周?你还在听吗?”


      金珉周反应过来自己还在通着电话,这时她下了个重大的决心,对金kura回答道


       “欧尼,你约时间吧,我会去的”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这段时间九九要上网课,还要练琴😭很难按时更了,但是会尽量发文的,预告一下,下章有新人物出场噢


评论(7)

热度(89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