喵喵喵

一念之差(5)

第五章

 

安宥真的回复,使金珉周大脑顿时一片空白


    “谁…谁谁要等她回来了,永远留在one才好呢!”金珉周慌张道


     可不争气的自己还是忍不住在被子里点开了对话框,对着那条消息不停的傻笑。只要闭上眼,脑海里就会出现安宥真…她突然回想起今天kura对自己说的话


    “珉周,你是不是不知道喜欢一个人是什么感觉?喜欢一个人呢,你会每天都想见到她,见到她时会心跳的很快,会感到开心。见不到就会想她,会想她今天过得怎么样,然后会因为她身边出现别人而生气,想知道她的全部,想让她只属于你一个人。我觉得我说完后,你心里应该会有个答案了”


      金珉周你醒醒,这种感觉怎么可能是喜欢,你怎么可能喜欢上安宥真这个冰块?你对她就只是上司对下属和多年“好友”的关心…


      想着想着金珉周便进入了梦乡,在梦里,她回到了第一次见到安宥真的时候…她不喜欢太热闹的地方,自然也不会觉得人声鼎沸的棒球比赛场有崔叡娜形容的那么有趣。可她发现周围的人除了给这个自封“人气王”的崔叡娜加油之外,大部分的人都在为一个陌生的名字尖叫。她拍了拍抱着零食的姜惠元


       “欧尼,安宥真是谁啊?”


    “噢?宥真吗?她可是我咕咕’s的名誉会员,我和鸭子的学妹。我们宥真可真是堪称完美,成绩运动外貌样样满分!就是有些冷冷的,没人见她笑过。其实啊,宥真才是真正的人气王呢,你看看今天这架势,不知道的还以为是哪位明星来开球了呢”


    “哈哈,我还是第一次听欧尼你这样形容一个人呢”金珉周笑道


    “嘁,不信你自己看。喏,那边那个最高的12号就是安宥真”


      确实…这人长得真好看,有种说不出帅气,虽然冷着一张脸,可她眼中的光却藏不住,那种笃定和认真,真是会让人不自觉的陷入……她笑起来会是什么样呢?

   

      因为安宥真的一记好球,让比赛到达了高潮,可以说pd大学棒球队将卫冕冠军宝座。这时观众都激动站起来欢呼,包括金珉周身边的姜惠元都撒掉手中的薯片。整场比赛金珉周的视线都没有离开过安宥真,也不知道是上天的玩笑,还是初次见面的心有灵犀,从不在意看台的安宥真,今天却看向了金珉周所在的区域,这下引得金珉周周围的学生们不淡定了


     “安宥真往我们这边看了!!天哪,她在看我!她在看我!”

     

      “说什么呢!人家宥真是在看我!”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“明明是我!是我!”

     

      要不是队友们冲过来拥抱她,安宥真恐怕要在那看一天。她也只压了压她的帽檐,转身走向即将要站上的领奖台。没有人发现,只有她——金珉周,她看到她笑了…是的,安宥真笑了,在她低头压帽檐的时候,只有金珉周注意到了。她笑起来的样子让她更好看了,有两个印第安酒窝,简直是金珉周至今见过最美的笑容,使她的心跳第一次有了空拍……


    之后金珉周在崔叡娜和姜惠元的介绍下认识了安宥真,也时不时的会和姜惠元去看棒球队的训练和比赛,结束后大家就会一起去吃烤牛肉。经过一段时间的了解,安宥真确实就像大家所说的那样,可崔叡娜总说安宥真见到金珉周后,话开始变多了,可她本人一直都半信半疑。

 

  

  第二天

   FF公司的员工都明显感觉到了今天金总裁的异常举动


    已经在办公室烦躁了一早的金珉周当然不会注意到员工们的议论,自她早上路过安宥真办公室的时候,发现昨晚梦里的人并不在这里;金珉周有不吃早餐的习惯,所以胃不是很好,安宥真担心她的身体会吃不消,虽然嘴上说着怕以后麻烦,还要帮金珉周买药送她去医院什么的,所以平时每天的早餐和咖啡都是安宥真帮她买好摆在办公桌上的,这么多年金珉周也习惯了安宥真每天的早餐。

     唉,看来今早得饿肚子了…可进入办公室的金珉周发现,桌上居然摆着一份还冒着点热气的早餐,旁边还有张纸条,是安宥真的字,上面写着:

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早,到公司的时候有些凉了,所以在休息区加热了一下,别忘了吃早餐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也别忘了想我……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想你的安秘书


       早餐是金珉周最喜欢的生煎,闻味道就知道是她最爱的那家,只是离公司和家都比较远,所以她已经很久没有吃了。如果从安宥真家到生煎店,再送来公司的话…至少得花两个多小时!而且她还得赶往one上班。看到这些,说金珉周不感动是假的,吃饱了就瞎想倒是真的。

      纸条上的话也使她的脸上添了几分红色,这冰块怎么突然这么会撩了。


     “我为什么要想她?我才不,这个生煎恐怕也给元英带了一份吧?这才离开几天,想我的话不会发消息或者打电话吗,下班后不会约我吗?她会不会是出什么事了?想跳槽?干嘛这样对我好,虽然以前也这样,可是…啊啊啊啊好烦”


      金珉周就这样在办公室念了一上午,难道?安宥真谈恋爱了?不行,我得找崔叡娜确认一下!





评论(2)

热度(84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