喵喵喵

一念之差(8)


   第八章


“别!千万别!你这样我怎么和hi酱交代?你这样我可是要告状的,你别忘了我只是让你来帮忙!你可别打乱我的计划”金kura激动的回复道


        家有娇妻的金彩元只觉得对方的激动情绪的确很好笑,对于金珉周,只不过是个和自己很像的妹妹。谁不知道她有多爱自己的这位小女朋友呢?如果不是这位草莓面包女士,她的20岁就不会有惊喜,如果不是她爱喝咖啡,自己也不会在各地开起一家家咖啡店,这都只为她无论去到哪都可以喝到熟悉的味道……

   唉,要不是iz市的新店开业,自己现在应该和仁美相拥入眠了吧


“开玩笑啦,再怎么样都不会有我们仁美可爱漂亮。话说回来这两小孩也真是蛮能忍的,明明互相在乎,可又死犟着不说,我现在倒是能理解你的做法了”


是啊,这些年所有人都看在眼里,连金采源这种才有一面之缘的都看得明白,可这两人就是看不出对方对自己的意思


金kura这下才反应过来

    “等会儿!?你的意思是?你今天见过安宥真了?!”


     “是的,这就是我为什么说比预想的快了许多。今天我和珉周见面,也不知道是什么巧合,就被安宥真撞见了……哦!她是和张小姐一起的,看样子,她们之间的事不简单喏”


“元英和安宥真一起?!”

   金kura这下才想起崔叡娜那天说的话,张元英对安宥真的感情,可以说是明显的除了安宥真和自己的笨蛋妹妹之外,别人都明确感受到的类型,看来必须得珉周主动出击了



第二天


    FF公司总裁办公室

   

     今天金珉周没有吃早餐,经过昨天事,她也料到了会有饿肚子这一出。可本来就因为确认心意一夜未眠,又想到现在和安宥真在一起的张元英,一时不知道自己应该摆出个什么样的态度……唉,果然,成全最疼爱的妹妹比成全自己更心安理得


      反正一个月的时间马上要到了,干脆自己就忍痛割爱,成全她们吧……大不了就是叫上崔叡娜和姜惠元她们,晚上去Penguin 痛饮一场,而且kura欧尼也会来接自己回家,发泄一下,烦心事都会烟消云散,不就是失恋嘛!


         “切!没有安宥真我依然会过得很好!我可是金珉周,谁稀罕她哼”


       可不知道为什么,在不断“催眠”自己的时候,从前两人的点滴不断在脑海中浮现,曾经天天见到“腻”的人,现在却希望她立马出现在眼前,原来我们也会有这么多故事


      从来不会忽视自己的她,昨晚并没有和自己说话,看来她也下定决心了吧……


    金珉周拨通了崔叡娜的电话


        “欧尼,晚上一起喝一杯吧”


       崔叡娜对于这突如其来的电话并没有感到震惊,谁都知道金珉周的酒量 光北的数学成绩——是两个极端

      平时的应酬都是安宥真来英雄救美,这次居然主动约自己喝酒,看来是kura欧尼的计划起作用了呢


      可崔叡娜还是装作很吃惊的样子回应着电话那头的金珉周,虽然她演技一直都很烂,但现在的珉周心思应该在某人身上


        “啊哈?嗯?!那个……珉周你是有什么事吗?你可是不怎么喝酒的人啊,怎么今天突然……就?”


        “没事,就想放松一下……还有,安宥真和元英就不用了,她们应该还在忙,我介绍个新朋友给你们认识,晚上见吧”


       呼……我倒是想看看你们到底要耗到什么时候



 ONE服饰会议室


“以上就是明年春季新款的样本图”


  设计师在屏幕前汇报着,只不过张元英的表情看似不怎么满意……好像还够好


     虽然她平时会对姐姐们撒娇耍赖,可在工作上却有不一样的魅力,严肃认真,是个完美主义者


  吩咐完各部长后已经是晚上了,安宥真和张元英却继续在各自办公室加班


      啊~张元英一看手机,没想到已经快11点了,她起身往安宥真的方向走去


   “欧尼今天辛苦了,还陪我加班到这么晚,我请客吃宵夜怎么样?”张元英又露出了邻家小妹妹的样子


     安宥真也没想到自己居然忙到都忘了时间,肚子确实叫个不停,所以便答应了对方的邀约


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另一边的金珉周,带着金采源和另外两位欧尼,喝的已经有些忘我


     “珉周你还是别喝了,不然我们怎么好和宥真交代”姜惠元认真的说道

       本来就心情就不好的金珉周,听到安宥真的名字又开始一杯又一杯的将酒精下肚


     “有什么好交代的!她现在可开心了,和她最!最最!喜欢的人在一起……还喜欢这么多年!”


      大家都听出了珉周的语气……胆小的珉guli,还是个大醋坛子呢


       因为马上一个月时间快到了,而后几天张元英要准备到日本出差,所以今晚她打算和安宥真告白,如果答应了话就带上安宥真一起去日本,借着工作好好留下她们之间的回忆。

 

      在国外的这些年张元英没少计划回国后和安宥真生活,但这始终都只是自己的幻想,可今天这个幻想也不知道会不会实现


       舒缓的音乐,昏暗的灯光,蜡烛在鲜花旁燃烧着。确实在餐厅的氛围下,好像安宥真无论如何都不能拒绝这份感情


      “宥…宥真欧尼,我有些话想对你说”

  

       张元英有些紧张,她害怕安宥真会不会因为她的唐突讨厌她,如果自己被拒绝,以后该怎么面对安宥真?


      安静吃着东西的安宥真抬起头,回应道

      “嗯,你说吧”


       “就是……欧尼,我…我…我其实”


      ‘嗡…嗡…嗡’ ps:手机震动


      在关键时刻,崔叡娜的一通电话停止了张元英即将说出口的告白


      “宥真呐,你在哪儿?珉周喝醉了我们在nako这儿,我和光北都喝了酒,实在扛不住她,哭的要死要活的,kura欧尼还在电台不能赶过来,采源也不知道珉周具体的住址,快来救救我们”


      虽然没有开免提,但崔叡娜的嗓门也足够让对面的张元英了解个大概


   听到金采源的名字,安宥真立马变了脸,她怎么会在?回复着崔叡娜自己马上就到,一边拿起钥匙离开餐厅。


     “噢,元英啊,金总现在有些麻烦,我得去处理一下,今天就不陪你了,有什么事下次再说吧”


   “诶!欧尼…我!”


   她从来没见过安宥真这么慌张,这也好像是安宥真对自己说过最长的一句话吧


 原来你心里最重要的人是她啊……从一开始就是她对吗?



     等安宥真赶到penguin时

 

 不出所料,光北哥已经和隔壁桌的女孩们打成一片,崔叡娜则是要死要活的和nako要今晚在酒吧驻唱歌手的联系方式,看着两人并不像电话所说的那样着急


   至于金珉周,早已趴在吧台上,还不停的往嘴里送酒,还不停的念叨什么大笨蛋,冰块脸再也不理你之类的话,旁边的金采源不停的安慰着她


   安宥真的到来,当然会引来许多人的目光,谁会不喜欢美丽的事物呢?在座的无论男女都得不发出感叹。崔叡娜和姜惠元还没反应过来,安宥真已经走到了金珉周身旁…


   “宥真你总算来了,喏交给你了,自己好好把握别说我光北没教过你”姜惠元一脸坏笑的看着眼前的两人


    金采源拍了拍还在继续喝的女主角

   

   “珉周,珉周!醒醒宥真来接你回家了”


      “谁?!我不要~我不回家!呜呜,安宥真那个大笨蛋!我不要她接我,她以后爱怎么怎么样,我再也不理她了,呜呜呜呜”


     然后某两位演员觉得大事不妙,便迅速离开了现场……唉~宥真呐别辜负了欧尼们的用心啊


  “安宥真我不要你!你去找你的小女朋友元英吧,我成全你们呜呜呜,你别管我你这个大坏蛋,你什么都不懂!”


     不停耍酒疯的金珉周,嘴上却不停抱怨安宥真,可身体又不受控制的被吸引,她的身上的味道会让自己安定下来。结果安宥真还是很有耐心的把酒醉的小狐狸哄上了车,和欧尼们示后,便向家的方向驶去


    金珉周家的密码锁已经被记性不好的她换了多少次了,就算每次密码都清楚记住的安宥真,也败在了前几天才换的新锁上……


    说了多少次让她换成指纹锁,现在好了,送回金宅是不可能了,只去自己家将就一晚了


   从停车场到5楼很快,所以安宥真没有废太多力气。只是为了让金珉周站好,安宥真只能让对抱着自己的脖子,而她却搂着对方的腰。

  她低头看着在自己怀里的小狐狸,鼻息打在自己胸膛,煽动着睫毛,身上的酒气和体香融合在一起,让安宥真不禁咽了口水……那个唇会是什么味道呢


   呼~终于把金珉周安顿好了,也不知道自己的欧尼们怎么样了


    正准备起身离开房间,自己却被金珉周一把拉住


     “别走!你别走”


   “?金…金总?你醒了?”


  “安宥真,你别喜欢元英!你不能离开我,我这么喜欢你这么久,你怎么能喜欢别人呜呜呜”


 说完金珉周便又恢复到正常的呼吸,脸颊上还残留着泪痕


   安宥真反过来握着金珉周的手,看着熟睡的她


     “我何尝不是呢,笨蛋”


   说完便亲上了金珉周的唇……

    

   嗯,是草莓味呢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
555错错,我下跪我磕头!我回来了,这该死的网课让我没有灵感,还没有时间……所以今天发个大的赔罪,因为有时候我是凌晨写的,有语序错误的地方请大家多包涵哈

评论(10)

热度(91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